性传染病检查计划

性传染病检查计划

大部分性病均没有明显病征,而且潜伏期各异, 因此不少患者未能意识到已受感染,延迟就医,并使病毒继续传播。

只要在没有使用安全套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便有机会感染性病。而有性生活之人士,更应定期接受检查,以确保自已和伴侣的健康。

除了爱滋病外,梅毒、乙型肝炎及淋病等亦对下一代影响深远。如您计划生育,必须多加注意,因受性病感染的孕妇,有机会引致流产或早产,病毒可以经由母体传染给胎儿,甚至对婴儿的神经系统造成影响。

本中心设性病DNA及RNA检验,包括:爱滋病毒抗原及抗体、梅毒血清测试、沙眼衣原体DNA、生殖支原体DNA、人型支原体DNA、淋球菌DNA、滴虫DNA、微小脲原体DNA及解脲支原体DNA等。

解脲支原体及微小脲原体 (可引起非淋菌性尿道炎,又名非特异性生殖道感染) 是近年较多人患上的性病。患者可会出现白色或混沌分泌物,小便刺痛或灼热感,经常感觉有尿意,尿道末端瘙痒,但有些患者,可以全无病征。

 

  检查项目细节
STD
1 沙眼衣原体DNA

2
生殖支原体DNA

3
人型支原体DNA

4
淋球菌DNA

5
滴虫DNA

6
微小脲原体DNA

7
解脲支原体DNA
    价钱:  HK$1,780


*由医护人员主理
备注: 以上价目如有更改,将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