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香港中西醫綜合治療中心是一所由註冊中醫及西醫專科醫生組合而成的綜合診療中心。本中心旨在弘揚中西醫療概念,以先進的西方醫學技術配合中醫學術之養生、培元智慧,為求診者帶來全面的治療以及預防方案。

中醫學說中素有「治未病」的觀念。「防患於未然」是身體健康的第一步。為此,本中心特別推出一系列針對性的健康檢查服務,以幫助求診者及早發現隱性疾病的風險。配合本中心揉合中西醫學的診療以及疫苗注射等服務,務求為求診者提供最合適的預防、治療和養生計畫。

此外,本中心聯同香港中西醫婦科治療中心 — 首創全港首間私營診所「中西匯診」服務。「中西匯診」結合西醫專科醫生及中醫顧問咨詢及診症,求診者可於一次診症內同一時間諮詢中西醫專才意見。揉合中西醫療概念,結合兩方醫學智慧,以「中醫辨證」、「西醫辨病」,讓中西醫學充份發揮其長處,達至相輔相成的效果。

本中心的醫護人員均擁有豐富經驗,秉持專業倫理,以病人的褔祉為依歸,務求精益求精。我們亦確保中西醫生對病人的狀況有著緊密溝通,為每一位求診者提供更全面,更貼心的一站式醫療服務,藉融會中西醫療的精粹為求診者帶來綜合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