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咨询服务

营养师咨询服务

立即预约!

饮食与健康息息相关,合理的饮食帮助预防和治疗疾病,延长寿命以及提高生活质素。对于繁忙的都市人来说,要设计一份最适合自己的健康餐单,寻求专业营养师的指导是一个方便又有效的方法。

经验丰富的注册营养师为不同年龄、背景的人士提供专业的一对一评估、营养辅导及饮食建议,帮助他们达到改善体质、瘦身塑形、康复调理等目标。他们会详细了解客户的个人需要,度身订造一套最合适的饮食方桉,协助客户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本中心的注册营养师还会与西医、中医协同合作,共同打造最佳治疗及康复方桉。

加强营养改善体质

营养师会为不同类型的人士,如幼童、青少年、白领、体力工作者、长者,制定合适的健康饮食计划,达到增进营养吸收、改善身体状况的目标,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取得学业、事业和生活各方面的成功。

疾病预防及恢复

都市人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加上不了解正确饮食方法,容易患上多种疾病,如典型的三高 —— 高血糖、高血压及高血脂。要预防疾病发生,均衡合理的饮食很重要。对于已经患病之人士,在治疗的同时也要注重营养搭配,有助恢复健康和稳定病情。

体重管理

正确的体重管理方法不仅应健康而有效,而且应保持成果,不易反弹。营养师会配合客户的工作性质和生活习惯,制定简单实用的饮食计划,帮助顾客达到理想体重,防止反弹,并且塑造美好身形,提升自信。

  • 了解客户饮食状况及致肥原因
  • 度身设计适合客户的均衡餐单
  • 紧密跟进客户的体重变化及健康状况
  • 解决减肥期间出现的疑难
  • 建议维持理想体重的方法,避免反弹

产前产后营养辅导

孕妇的身体质素直接影响胎儿的健康状况。注册营养师会为每位准妈妈打造一个最适宜的「二人」饮食方桉,让您充分而均衡地摄取蛋、奶、水果、铁质及其他所需营养的同时,也让即将出世的宝宝赢在起跑线。

产后该怎么吃?如何修身而不减少母乳?以什么速度减肥最好?相信刚做妈妈的您有许多问题,让我们的营养师给您专业的解答和辅导吧。

营养、中西医协同合作

本中心之注册营养师会适时与中医、西医一同合作,为客户提供一个综合性全面的分析,度身订造一份最合适的饮食餐单,助客户迈向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