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香港中西医综合治疗中心是一所由注册中医及西医专科医生组合而成的综合诊疗中心。本中心旨在弘扬中西医疗概念,以先进的西方医学技术配合中医学术之养生、培元智慧,为求诊者带来全面的治疗以及预防方案。

中医学说中素有「治未病」的观念。「防患于未然」是身体健康的第一步。为此,本中心特别推出一系列针对性的健康检查服务,以帮助求诊者及早发现隐性疾病的风险。配合本中心揉合中西医学的诊疗以及疫苗注射等服务,务求为求诊者提供最合适的预防、治疗和养生计划。

此外,本中心联同香港中西医妇科治疗中心 — 首创全港首间私营诊所「中西汇诊」服务。「中西汇诊」结合西医专科医生及中医顾问咨询及诊症,求诊者可于一次诊症内同一时间咨询中西医专才意见。揉合中西医疗概念,结合两方医学智慧,以「中医辨证」、「西医辨病」,让中西医学充份发挥其长处,达至相辅相成的效果。

本中心的医护人员均拥有丰富经验,秉持专业伦理,以病人的褔祉为依归,务求精益求精。我们亦确保中西医生对病人的状况有着紧密沟通,为每一位求诊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一站式医疗服务,藉融会中西医疗的精粹为求诊者带来综合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