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諮詢服務

營養師諮詢服務

立即預約!

飲食與健康息息相關,合理的飲食幫助預防和治療疾病,延長壽命以及提高生活質素。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說,要設計一份最適合自己的健康餐單,尋求專業營養師的指導是一個方便又有效的方法。

經驗豐富的註冊營養師為不同年齡、背景的人士提供專業的一對一評估、營養輔導及飲食建議,幫助他們達到改善體質、瘦身塑形、康復調理等目標。他們會詳細了解客戶的個人需要,度身訂造一套最合適的飲食方案,協助客戶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本中心的註冊營養師還會與西醫、中醫協同合作,共同打造最佳治療及康復方案。

加強營養改善體質

營養師會為不同類型的人士,如幼童、青少年、白領、體力工作者、長者,制定合適的健康飲食計劃,達到增進營養吸收、改善身體狀況的目標,幫助他們更有效地取得學業、事業和生活各方面的成功。

疾病預防及恢復

都市人工作繁忙,作息不規律,加上不了解正確飲食方法,容易患上多種疾病,如典型的三高 —— 高血糖、高血壓及高血脂。要預防疾病發生,均衡合理的飲食很重要。對於已經患病之人士,在治療的同時也要注重營養搭配,有助恢復健康和穩定病情。

體重管理

正確的體重管理方法不僅應健康而有效,而且應保持成果,不易反彈。營養師會配合客戶的工作性質和生活習慣,制定簡單實用的飲食計劃,幫助顧客達到理想體重,防止反彈,並且塑造美好身形,提升自信。

  • 了解客戶飲食狀況及致肥原因
  • 度身設計適合客戶的均衡餐單
  • 緊密跟進客戶的體重變化及健康狀況
  • 解決減肥期間出現的疑難
  • 建議維持理想體重的方法,避免反彈

產前產後營養輔導

孕婦的身體質素直接影響胎兒的健康狀況。註冊營養師會為每位準媽媽打造一個最適宜的「二人」飲食方案,讓您充分而均衡地攝取蛋、奶、水果、鐵質及其他所需營養的同時,也讓即將出世的寶寶贏在起跑線。

產後該怎麼吃?如何修身而不減少母乳?以什麼速度減肥最好?相信剛做媽媽的您有許多問題,讓我們的營養師給您專業的解答和輔導吧。

營養、中西醫協同合作

本中心之註冊營養師會與適時中醫、西醫一同合作,為客戶提供一個綜合性全面的分析,度身訂造一份最合適的飲食餐單,助客戶邁向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