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体食物测试

适体食物测试

慢性过敏一直在身边

每人每天都会进食不同种类的食物,但从未了解过进食的食物是否适合,当长时间进食不适合的食物,会为身体带来各种问题,如腹胀丶皮肤问题等。并使肠胃负担日益增加,令功能逐渐减弱,为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带来不一样的影响。

食物不耐受 ≠ 食物过敏

一般人对「食物不耐受」非常陌生,常常与「食物敏感」混淆,忽略「食物不耐受」才是导致身体不适的主因,以致未能对症下药,改善不适情况。事实上两者对健康的影响大相径庭,而且食物不耐受比食物过敏更普遍,影响着全球超过八成的人口,绝对不容忽视。

分析您的不耐受食物,解决以下问题源头:

  • 感到难以消化
  • 身体常感不适
  • 体重无故持续上升

成因

新陈代谢系统於健康状态下会将食物消化及溶解,但如果你不能耐受某些食物,食物便不能完全溶解并以「有害微粒」的形式进入血液,随即免疫系统便会识别为病毒或细菌,产生过度的免疫反应。

徵状

食物不耐受人能导致以上免疫反应,但比较缓慢(长达数星期丶数月或数年),未经检测,难以得悉及诊断诱因。

适体食物测试优胜之处

一次性永久测试

利用先进微阵列技术,分析血液中食物对免疫球蛋白G(IgG抗体)的反应,是目前唯一通过科学验证, 能准确检测人体对食物永久性不耐受反应之血液测试法。

具体鉴定不耐受项目

过去的实验室测试或传统测试方法(细胞毒性测试丶酶联免疫吸附法等),均无法通过精准的检测来鉴定引起不耐受的具体食物项目;相反,「适体食物测试」能精确区分哪些食物对身体有临时或长期的不耐受反应,有助测试者改善饮食习惯。

测试简单方便

此测试无需经历饮食控制期,便能准确预测到结果,而且采样盒已包含所有测试所需工具,让你随时随地抽取样本,无需医生协助。

少量血液得出全面报告

只需少量血液样本,便能测试出112种最常引致不耐受的食物。测试报告会於两星期後送出,每份报告均清楚说明测试者身体对每项食物的不耐受反应,并相应提出合适的饮食建议和注意事项,为大众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报告需时约14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