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體食物檢測

適體食物檢測

慢性過敏一直在身邊

每人每天都會進食不同種類的食物,但從未了解過進食的食物是否適合,當長時間進食不適合的食物,會為身體帶來各種問題,如腹脹、皮膚問題等。並使腸胃負擔日益增加,令功能逐漸減弱,為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帶來不一樣的影響。

食物不耐受 ≠ 食物過敏

一般人對「食物不耐受」非常陌生,常常與「食物敏感」混淆,忽略「食物不耐受」才是導致身體不適的主因,以致未能對症下藥,改善不適情況。事實上兩者對健康的影響大相逕庭,而且食物不耐受比食物過敏更普遍,影響着全球超過八成的人口,絕對不容忽視。

分析您的不耐受食物,解決以下問題源頭﹕

  • 感到難以消化
  • 身體常感不適
  • 體重無故持續上升

成因

新陳代謝系統於健康狀態下會將食物消化及溶解,但如果你不能耐受某些食物,食物便不能完全溶解並以「有害微粒」的形式進入血液,隨即免疫系統便會識別為病毒或細菌,產生過度的免疫反應。

徵狀

食物不耐受人能導致以上免疫反應,但比較緩慢(長達數星期、數月或數年),未經檢測,難以得悉及診斷誘因。

適體食物測試優勝之處

一次性永久測試

利用先進微陣列技術,分析血液中食物對免疫球蛋白G(IgG抗體)的反應,是目前唯一通過科學驗證, 能準確檢測人體對食物永久性不耐受反應之血液測試法。

具體鑒定不耐受項目

過去的實驗室測試或傳統測試方法(細胞毒性測試、酶聯免疫吸附法等),均無法通過精準的檢測來鑒定引起不耐受的具體食物項目;相反,「適體食物測試」能精確區分哪些食物對身體有臨時或長期的不耐受反應,有助測試者改善飲食習慣。

測試簡單方便

此測試無需經歷飲食控制期,便能準確預測到結果,而且採樣盒已包含所有測試所需工具,讓你隨時隨地抽取樣本,無需醫生協助。

少量血液得出全面報告

只需少量血液樣本,便能測試出112種最常引致不耐受的食物。測試報告會於兩星期後送出,每份報告均清楚說明測試者身體對每項食物的不耐受反應,並相應提出合適的飲食建議和注意事項,為大眾帶來更健康的生活。

 

*報告需時約14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