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男士基因檢測

健康活力男士基因檢測

從裏到外健康活力

個人成功可以透過工作上表現出來,但個人魅力和內涵要如何輕易地表現出來?全面的身形管理可以讓您由外形突顯內在自己。現今科技不斷進步,要更有效的達到理想身形管理,基因測試可以為您了解隱藏的自己,再配合其他美容和運動療程,讓您舒服地進行減肥和增強肌肉耐力,達致身心健康。

何謂基因?

基因即遺傳因子,均從父母繼承。每對基因由脫氧核糖核酸組成的DNA,皆能夠指示人體的運作,與您的體質、身心健康及內在潛能息息相關;同時人與人之間,DNA鹼基序列皆有小差異,這些小分別正正構成了先天的獨特性和身體特徵,是讓每個人變得獨一無二的關鍵所在。

人體基因非常複雜, 就像一把鎖, 唯有用鑰匙打開,才能解構當中奧秘。健康活力男士基因測試能夠幫助您六大範疇,了解先天基因,有助男士做好更全面的身形管理。

六大領域包括:

肥胖指數-有助減少脂肪吸入
體質健康-有助了解生育能力
飲食偏好-有助改善身體健康
運動效能-有助了解運動對減肥的成效
營養均衡-有助改減少營養缺乏帶來的問題
美容護膚-有助了解皮膚狀況

從分析DNA到解讀男士特質

一次檢測六大範疇,20個項目

過程輕易簡便

過程由收集樣本、分析及驗証數據、到核對報告,均高度監控,務求測試結果準確可靠。

測試以口腔細胞作為化驗樣本,只需要使用所提供的口腔棒,在受測者的口腔內壁來回擦拭及打圈,便能採集到足夠口腔細胞樣本進行測試,即使安在家中,亦能為小孩進行抽樣,過程簡單快捷。

健康活力男士基因測試 報告解釋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項目的水平。
紅色 : 代表分析結果顯示該項目對您而言,您沒有先天的美容優勢,建議加強改善此項目。
藍色 : 代表分析結果顯示該項目對您而言,您有正常水平的美容優勢,建議不應忽略此項目的保養。
綠色 : 代表分析結果顯示該項目對您而言,您先天擁有美容優勢,建議利用先天的優勢去保持美容效果。

基因圖表

尋找健康零食作代替品,轉移注意力,養成細嚼慢嚥的飲食習慣。
例子: 為食基因測試